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现金巴士还能用么 现金巴士漏洞不还钱真吗

    提起门槛比较低的互联网金融APP,现金巴士是不错的选择,许多自身信誉度不高的人,都会选择现金巴士。最近网上有许多消息称现金巴士已经倒闭了,2018年现金巴士还能用么?答案是可以的。

    现金巴士门槛低
    现金巴士门槛低

    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促成个人与个人之间发生微小额度借款交易提供信息服务。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无申请门槛,服务范围广,借款只需3步,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搞定;VIP审核,掌控借款进度;严格加密措施,维护个人信息;500元/1000元到账银行卡,7天/14天还款。

    许多金融APP都有很深的套路,比如说你即将还款到期或者出现逾期情况,都不会提醒你,平台从中收取高的利息费,但现金巴士会对用户进行提醒。除此之外,现金巴士没有漏洞,借钱后必须要按时还,不然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