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卡车司机罢工 900万卡车司机罢工原因曝光

    一个国家一旦出现大规模罢工行为,那可以说是会引发很严重的后果。近日有消息称印度卡车司机罢工,印度司机多地举行罢工游行,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罢工?印度政府针对此事如何回应?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印度司机大罢工
    印度司机大罢工

    据悉,印度有900万卡车司机进行罢工,规模可以说是十分大。至于罢工的原因,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度报业托拉斯(PTI)通讯社报道称,印度超过900万卡车司机20日开始无限期罢工,要求降低柴油价格和联邦公路费。

    据报道,印度一个重型卡车司机工会已与印度交通部部长尼廷·加德卡里和财政部长皮尤什·戈亚尔举行了会晤,但没能作出任何决定。该工会领导人表示,相信近期不大可能就争议问题与政府达成共识,因此将根据声明日期开始罢工。

    报道称,印度交通部消息人士表示,在上次会晤前夕,该部代表们曾向工会领导表示,他们的要求不可能被立即满足,但政府会认真研究每一项要求。

    印度汽车运输协会表示,他们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与罢工作战计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此次罢工为了要求降低油价,合理运费,修订道路收费合理化,解决港口拥堵等问题。

    在上月的6月18日,印度东北部也进行过为期四天的一次罢工,上次罢工有50万辆汽车进行了罢工,造成了1000亿卢比的损失!而本次罢工范围更大,时间也可能更长,所以此次罢工造成的损失也可能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