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1元刷芝麻分到760是真的吗

    蚂蚁借呗是当下绝大多数年轻人追捧的借贷产品之一,其特点比较明显,借贷门槛低且下账速度够快,当然这是相对于银行而言的。不过对于支付宝新用户而言,开通借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网友称“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这是真的吗?

    强开借呗不存在
    强开借呗不存在

    首先给大家说一个不好的消息,蚂蚁借呗是不可以强制开通的,而且蚂蚁借呗开通的其中一个条件,是蚂蚁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只有满足了这个基本条件,你才有可能开通蚂蚁借呗,注意!是有可能开通蚂蚁借呗!

    要是大家符合了这个基本条件,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去开通蚂蚁借呗。我们需要通过网商银行来开通蚂蚁借呗,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点击下面的查看,会出现一个立即下载。点击立即下载,并安装好网商银行APP。

    打开网商银行APP,注册账户或使用支付宝账号登录。一般支付宝账号登录比较简单,不用再填一些资料。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面中间有一个“贷款”按钮,点击进入,点击“贷款”后,会自动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上面就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了。

    上面的方法也不一定能成,要是不能,大家需要把芝麻分提高,最好提高到700分以上,并且平时多使用花呗来付账购物,那么最终开通借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有网友称“1元刷芝麻分到760”,这点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些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