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 房价一年翻一倍大有可能

    小编生活在一个小县城,平时经常留意房价。发现这几年时间,县城的房价是越长越高,从几年前的3000元一个平方,涨到现在的7000元一个平方。那么,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是继续上涨吗?对于小县城房价走势,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2018小县城房价上涨
    2018小县城房价上涨

    现在很多从一二线城市回老家的人都会发现,原来的小县城虽然没多大变化,但新楼盘是越建越多了,而且价格在不断攀升。那么,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又如何呢?有消息称,小县城房价一年翻一倍,也大有可能。当然,不一定成真,但房价上涨是必定的。

    大城市限购后,三四线城市是不是房价越来越高?毕竟目前来说,房地产还是中国的支柱产业,大城市不让涨价了,必然转嫁到三四线城市,所以三四线城市今年暴涨。还有,国家在三四线城市整体是去库存政策,不限购,允许贷款,鼓励购房,房价在这种情况下,必然会涨。

    目前全国轰轰烈烈的棚改还有几年时间,这些年的棚改,造就了千万人的刚需,这些人不得不买房,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助长了高房价。房地产企业是逐利的,现在的土地、钢材、水泥、人工什么的,都在涨价,因此,除个别大城市受到国家政策调控外,整体房价肯定是上涨的。

    生活在小县城的人们,也是挺悲剧的!为啥?因为经济收入不高,但物价却很高,不仅在吃喝玩乐生活消费方面支出很大,买房的压力也是日益剧增。预测称未来10年小县城房价走向是上涨,而且很大可能成真,有钱的人,还是早点买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