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 价格大约8059元左右

    三星又研究出新手机了,这次研究的新型手机和以往不一样,浙西是可折叠手机,让不少人都十分期待。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光,据说预计在2019年初发布,初期面向游戏用户。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展开时达7英寸。

    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光有何功能
    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光有何功能

    三星可折叠手机再曝光,价格大约在8059元左右,如果这款手机反响良好的话将扩大生产,现在还只是试用状态。不过三星可折叠手机到底有什么功能值得大家关注的。

    三星目前正在研发的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已经被外媒确认,推出日期也被透露,将定在二零一九年年初。据悉,这款产品代号Winner,展开后7英寸,支持从手机中部进行向内折叠,就像钱包那样。

    报道称,“Winner”外侧正面有一块小副屏可用于常规的电话功能,背面有一颗摄像头。价格上,“Winner”在1500美元(约合8059元)左右,先期面向游戏用户,如果市场反响良好的话将扩大生产规模。

    就这些信息判断,所谓的“GalaxyX”似乎并不是常规的模拟翻盖手机那样的形态,折叠后的形态可能更加类似于3DS,这样才能契合游戏属性的定位。

    对于三星来说,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90%+的屏占比等风潮都没有赶上,希望折叠屏产品可以做出颠覆性,并再一次刷新科技数高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