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鲁银行朱宁去世 朱宁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离世

    突发情况!齐鲁银行朱宁去世了,死因是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称,齐鲁银行朱宁去世是因为心脏病发,经过抢救还是无效去世了,享年44岁,刚刚才升任副行长不足一年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感到意外。下面一起看看。

    齐鲁银行副行长朱宁去世
    齐鲁银行副行长朱宁去世

    7月17日,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朱宁意外去世,原因系“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齐鲁银行在7月18日的公告中披露了这一情况,并对其离世表示哀悼,对其家人表示慰问,并感谢了朱宁在任期间的贡献。

    齐鲁银行财报显示,朱宁生于1974年10月,山东济南人,历任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城市信用社会计,济南市商业银行稽核处职员,济南市商业银行民营科技园支行行长,齐鲁银行资金营运部副总经理,齐鲁银行金融市场部执行总经理、总经理,齐鲁银行行长助理兼任金融市场部总经理,齐鲁银行行长助理兼任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齐鲁银行行长助理。

    报告披露,2017年8月15日,齐鲁银行董事会、监事会换届,朱宁由行长助理升任执行董事、副行长,其两份职务的任期均至2020年8月止。在齐鲁银行的高级管理层成员分工中,朱宁位列第四,位于行长和两位副行长之后,负责分管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重点客户部。

    朱宁共持有齐鲁银行4万股股份,占比0.001%。去年,朱宁从齐鲁银行获取的薪酬为137.88万元。财报披露的齐鲁银行经营数据显示,2017年,齐鲁银行全年实现净利润20.26亿元,同比增加3.72亿元,增幅22.51%;实现营业收入54.26亿元,同比增加2.72亿元,增幅5.27%。

    截至2017年末,齐鲁银行总资产2362.9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08.14亿元,均同比增长,各项存款、个人存款规模居山东省内城商行首位,其中个人存款增量占济南全市金融机构全部增量的40%以上。不良率方面,2017年末,齐鲁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5.51亿元,不良贷款率1.54%,比上年末下降0.14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为207.08%,比上年末上升1.8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