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鲁银行股票上市最新消息 预计顶格申购中签率高吗?

    据齐鲁银行6月4日最新消息,该公司股票将在6月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简称为齐鲁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65。不少人好奇,如果顶格申购,齐鲁银行中签率预计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齐鲁银行股票上市最新消息
    齐鲁银行上市

    据齐鲁银行公告,该行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约为4.58亿股,发行价格为5.36元/股。官网资料显示,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和众多个人股份等共同组成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

    公告信息还显示,齐鲁银行中签号公布日期为6月9日,中签缴款日期也是6月9日。值得注意的是,顶格申购齐鲁银行需137万沪市市值。按照过去的打新数据推测,齐鲁银行非常有可能成为年内中签率较高的新股之一。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