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连拿5亿订单 中兴拿下中国移动大额订单

    中兴通讯确定解禁,现在传出关于中兴通讯的特大喜讯,中兴通讯接到了一笔大生意。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兴连拿5亿订单了,中兴拿下中国移动大额订单,目前来看,不仅仅是中国移动,中兴解禁以来,中兴拿下的三大运营商订单累计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连拿5亿订单
    中兴通讯连拿5亿订单

    此前,中国移动发布通告称,中兴华为共同拿下中国移动的订单。17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2017-2018年中国联通高端交换机扩容项目(中兴部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10GE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产品。

    随后中国电信也发布公告,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接入交换机中标候选人中,中兴也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据披露,中兴投标报价为256.84万元。

    中兴连拿5亿元大订单,三大运营商助攻中兴加速摆脱困境,真是太好了。三大运营商对于中兴的订单无疑使得中兴加速摆脱困境。对于中兴而言,新的曙光已经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