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被国家查了? 借贷宝官网正常打开企业运作合法

    是谁说借贷宝被国家查了?这是一个网络传闻,并不是真实的!网贷平台有很多,这个行业也产生了不少乱象。国家整治网贷乱象的时候,不少网贷平台被查了,甚至倒闭了!不过,借贷宝仍正常运转,没有犯什么违规的事情。

    借贷宝运营没有问题
    借贷宝运营没有问题

    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能够使借款人获得借款。由借贷宝公司法务部门牵头,联合风控、催收、客服等部门成立“深蓝护卫队”专项工作小组,跟进处理投诉热线、端内举报通道收集的问题,坚决强力打击借贷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其实,传言称借贷宝被国家查了,是谣言。这么多年来,借贷宝合法合规经营,没有什么丑闻。只有裸条事件,让形象受到了损失。对此,“借贷宝”表示,借钱女孩裸照外泄事件是借钱人与出借人私下交易时的一个情况,借贷宝平台不会参与该借贷情况。

    借贷宝方面声明称,借贷宝是合法合规的网络直接借贷平台,平台上从未产生、储存过任何“裸条”照片。此类不雅照系少数用户与第三方不正规借贷公司或放贷人私下交易而产生。部分用户因急于借钱,绕过平台规则的限制和监督,通过QQ、微信等渠道,以押“裸条”为条件进行借贷,相关不雅照片皆通过QQ、微信、短信等渠道流传。此类行为,是借贷宝平台一贯高度重视并严厉打击的。

    不管裸条事件是否与借贷宝有关,不过借贷宝的确是一个合法合规的平台,并没有被查。目前,借贷宝官网仍正常打开。其实,借贷宝这个平台的确挺好的。借贷宝首创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