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 这款手机有很多黑科技

    只要一有什么新手机出来,就必定会受到网友们关注的。近日很多人都在关注小米8探索版,那么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呢?据悉这款手机有很多黑科技,而且价格也不算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开售时间。

    小米8探索版即将售卖
    小米8探索版即将售卖

    在小米8的基础上增加了屏下指纹和“安卓版FaceID”,将小米8探索版称为迄今为止最好的小米手机并不为过。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这恐怕是不少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了。最新消息称,小米8探索版将会在7月24日上午10点开卖。

    今年5月31日,小米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小米8手机,分别是米8、小米8SE以及小米8探索版,其两款已经开售,而且销量都很火爆。不过相较与前两款,小米8探索版才是真正的大招,更多人还是在期待小米8的探索版上市时间。

    小米8探索版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旗舰机,毕竟这款手机依旧延续了小米手机的特点,低价高配。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AIE处理器,经过高通公司的软件加持,跑分可以达到惊人的30万,妥妥的就是雷军在发布会上说的黑科技。

    8G运存,128GB机身存储,搭载一块6.21英寸的刘海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同时在刘海区域采用了和iphoneX同款的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技术。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和iphoneX一样,双摄竖排安放在机身的左上角,并且还和iphoneX一样,都是两个摄像头夹着一个闪光点的设计风格,前置2000像素单摄。

    其他配置,小米8探索版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3000毫安的电池,支持QC4.0快充,同时支持双频gps导航,NFC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的后置机身和HTCU11+,U12+类似采用了透明机身设计,可以直接看见里面的手机元件,和HTC不同的是,小米8探索版后面可以直接看见高通骁龙的GPU。

    这样集合了众家之所长的小米8探索版,采用前所未有的黑科技,售价只需3699元,比华为,vivo和oppo更具有性价比,配置也要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