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安全排行 p2p平台收益前十排行

    近两年,p2p平台倒闭、跑路事件频频发生,让投资者非常担忧,自己会成为下一位受害者。选择p2p平台,既要选择收益率不错的平台,安全性也不可不顾。2018年p2p平台安全排行,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份排行榜。

    选择p2p平台要谨慎
    选择p2p平台要谨慎

    根据《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陆金服、拍拍贷、人人贷、微贷网、爱钱进、点融网、搜易贷、有利网、投哪网,发展指数排名前十。

    在收益率方面,前十排名p2p平台:诚信贷(14%)、闲钱宝(14%)、小宝金融(14%)、恒富在线(14%)、万贝贷(13%)、普汇云通(12.5%)、掌中财富(12.5%)、钱盒子金融(12%)、e微贷(12%)、穗金所(12%)。

    面对网上收益率超过的p2p平台,各位也要注意了!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高8%就意味着危险,一旦超高10%,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有本金全部损失的可能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