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内助跑路了最新消息 官网已经打不开

    7月14日,有投资者爆料称,钱内助出现提现困难,疑似跑路了。网传图片显示,钱内助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遭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立案调查。

    资料显示,杭州钱内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董事长为贝忠忠,法人代表为周浩旻。

    据了解,钱内助自称为国资平台,具体比例不详。钱内助获隆成集团(股票代码:01225.HK)战略投资,并与多家投融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钱内助跑路了
    钱内助爆雷

    据今年5月的数据,钱内助累计成交金额突破32亿元,累计注册人数突破95万人,主要产品有安盈宝,标期7天-300天,利率7%-14%。

    另据媒体报道,近期,西湖区金融办有序开展了网贷机构整改预验收工作,通过预验收平台有15家。其中,钱内助榜上有名。

    截至发稿,钱内助官网及app已经打不开,显示“系统维护中”。同时,客服电话联系不上。网传,钱内助团队全部失联。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维权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