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手机多少钱 vivoNEX怎么样

    提前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就不得不说现在非常火爆的vivoNEX手机了。自从在6月12日发布之后,vivoNEX就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也是非常不错。vivoNEX手机多少钱?vivoNEX并不算贵,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vivoNEX的信息吧。

    vivoNEX受热捧
    vivoNEX受热捧

    vivoNEX是vivo研发的一款真全面屏手机。具有伸缩镜头与屏幕发声技术,标准版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而旗舰版则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vivoNEX背面配备了一组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模组,主镜头传感器使用的是索尼的IMX363,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vivoNEX一共两种配色,分别是星钻黑和宝石红。vivo将多年的Micro-USB接口换成了USB-C接口,这也是vivo产品史上首款采用USB-C接口的手机产品。

    屏幕方面,vivoNEX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屏幕的显示比例为19.3:9,分辨率1080P,支持DCI-P3广色域。根据vivo官方给出的数据,NEX的顶部边框和底部边框分别为2.16mm和5.08mm。

    核心硬件方面,vivoNEX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6+128GB的内存。而旗舰版则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8+128/256GB内存。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都达到了4000毫安时。标准版的NEX使用的是背部指纹解锁,而旗舰版使用了屏下指纹模块用于解锁。

    售价方面,6+128GB标准版的vivoNEX定价3898元,8+128GB旗舰版NEX定价4498元,8+256GB旗舰版定价4998元,该手机于2018年6月23日正式开售。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vivoNEX手机售价并不算贵,尤其是vivoNEX手机的镜头伸缩功能,非常受大家欢迎。在配置以及外观方面,vivoNEX表现得都不错,达到了主流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