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房价迟早会暴跌? 房价即将暴跌可能性几乎为零

    现在杭州的房价很高,有人说已经到了顶部,即将会下滑。甚至,有人说杭州房价迟早会暴跌,未来杭州楼市会不忍直视。难道,杭州房价即将暴跌?小编认为,看空杭州楼市的人,将会被打脸。按照现在的形势,杭州房价不太可能暴跌,上涨可能性更大。

    杭州房价走势上涨
    杭州房价走势上涨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二手住宅方面,杭州的环比上月上涨了0.8%、同比上年同月上涨6.7%;宁波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8%;温州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6%;金华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7%。

    在浙江列入统计的4个城市中,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杭州的环比上月上涨了0.6%,创下2018年度单月最高涨幅,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3%;宁波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5%;温州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1%;金华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3%。

    专业人士分析称,杭州的二手房市场,目前应该都是以刚需为主了。当市场只剩下刚需的时候,才是检验购买力的真正时候。我们不妨来看,停不下来的杭州楼市,终点在哪里。如果美味持久,根本停不下来,那说明杭州的购买力真的很强,人口流入也很大。待房地产夜壶重启,我们依然可以毫不犹豫的满仓杀入。

    若然有人认为杭州房价迟早会暴跌,小编是绝对不认同的!现在,杭州楼市热了起来,4月份杭州出台了摇号政策,正如有些人预计的一样,摇号政策,似乎又对市场注入了能量,市场又重新进入了比较活跃的状态。所以,杭州房价应该是稳步上涨,而不是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