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计划七月挂牌纳斯达克 股票发行价多少

    据最新招股书,拼多多计划七月挂牌纳斯达克,融资规模约为15亿美元。据此计算,拼多多最新市值接近200亿美元。目前,拼多多定价暂时没有公布。

    当地时间16日,电商平台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更新的招股书显示,该公司计划在16美元/股到19美元/股的价格区间内,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腾讯和红杉资本拟在IPO中分别增持2.5亿美元。

    按照该价格区间的中位计算,拼多多融资额约15亿美元,市值达194亿美元。如果按照高位计算,且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拼多多最多融资18.7亿美元。

    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交易代码为PDD。该公司IPO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和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如果上市顺利,这将是过去四年最大的一宗中概股IPO。

    拼多多计划七月挂牌
    拼多多将赴美上市

    根据路透社报道,拼多多预计将于周二开始在机构投资人中路演,并于下周三为IPO定价。

    最新招股书显示,拼多多继续保持着迅猛增长势头。截止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间,拼多多GMV达2621亿元,活跃买家数达3.44亿,活跃买家平均消费额从674元增至763元。

    据了解,2018年3月,拼多多曾以125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完成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腾讯为领投方。

    资料显示,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社交电商平台,主要靠低价和团购吸引顾客。自从拼多多横空出世以来,就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模式一路开挂。

    2017年,拼多多的GMV超过1k亿,国内排名第三(同年,淘宝10k亿,京东13k亿),日单量也于去年11月超过京东,拼多多从“小透明”摇身一变成为电商界的黑马。

    不过,最近拼多多被曝出涉黄涉暴问题,还出现商家维权等事件。这对拼多多声誉产生了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