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更新招股书 市值有望突破240亿美元

    拼多多是我国大型手机购物APP,自从宣布要上市之后,就引起广大网友和媒体关注。有关拼多多上市最新消息,日前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拼多多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板块申请挂牌,其实外界早已猜测到这点。

    拼多多即将上市
    拼多多即将上市

    拼多多本次IPO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和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拼多多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

    腾讯和红杉资本拟在此轮IPO中分别增持2.5亿美金。若以最高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其挂牌后市值将突破240亿美元。

    拼多多已经确定要上市,外界比较关心拼多多到底何时上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拼多多基于上市,估计在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就会成功上市。成立仅仅三年的拼多多,尽管体量高大,但目前仍旧是亏损状态,拼多多急需上市募集到的资金,去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