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余额宝消费,将钱存入余额宝的朋友们,都想知道支付宝余额宝安全吗?将钱放在余额宝进行理财,每天都有收益,而且能随时使用,简直是十分方便,可是安全问题引起网友关注。

    余额宝赚收益
    余额宝赚收益

    大家都知道余额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而且每天都会有一定的收益。因为余额宝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把钱存入里面。那么支付宝余额宝安全吗,下面来了解下。

    余额宝其实是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所有的基金中,安全性可以说是最高的。论风险,股票>基金>储蓄,这种安全性最高的基金,风险接近于储蓄吧,但是它的收益又比银行储蓄高。所以,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很安全的。

    现在你知道将钱放在余额宝是安全的,那么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呢?你在平时都注意了吗?

    余额宝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余额宝不是当日起息的。在转入资金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先由基金公司进行分额确认,之后开始有收益。但是收益显示时间在份额确认的次日15:00之前。也就是说大概最早看到收益的时间是在资金转入的第三天。

    因为余额宝是货币基金,遵循以交易日的15:00为日切点的规则,也就是说15:00之后就算是第二天的交易。交易日是扣除周末和节假日剩下的日子。如果周四15:00之后才转入资金,那么就和周五转入的资金一样,都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确定份额,也就是下周一才能开始计算收益。

    当日收益=(余额宝确认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的已确认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其投资是天弘基金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