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钱不见了怎么办 余额宝承诺为用户资金护航

    最近支付宝和余额宝非常红火,原因就是举行了一个红包活动。可是,有人问余额宝钱不见了怎么办?其实,大家不用担心,支付宝和余额宝都是安全和靠谱的。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余额宝理财收益上涨

    若然你还在担忧余额宝资金不安全,那么就过滤了!据悉,支付宝还作出承诺,余额宝用户如果发生资金被窃,将会全额赔偿。看,支付宝和余额宝就是这么任性,可谓底气十足。其实,余额宝的确是一个好平台,不仅能够理财收益,还能抢红包。难道你还要怀疑余额宝的诚意吗?

    由于余额宝的横空出世,拓展了大众理财的渠道,在余额宝强大的资金聚拢效应影响下,各大银行纷纷推出类余额宝产品以应对挑战,比如平安银行推出“平安盈”、民生银行推出“如意宝”、中信银行联同信诚基金推出“薪金煲”、兴业银行推出“兴业宝”和“掌柜钱包”等。

    这些银行系宝宝军团多为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的货币基金。不过,“宝宝”军团的出现,并未影响到余额宝中国第一大货币基金的地位。在目前利润排名前五位的基金中,天弘余额宝排名榜首,其他分别为广发聚丰、中邮核心成长、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混合、添富均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排名后四位的基金年利润均超过了70亿元,但没有一家超过百亿,因此余额宝的地位还远远无法撼动。

    如今,余额宝已不仅仅是国民理财“神器”,它还在不断进入各种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带来微小而美好的变化。2014年以来,余额宝先后推出了零元购手机、余额宝买车等项目,让余额宝用户能够享受特殊的优惠权益,也看到了余额宝在消费领域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