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岛国又出奇葩发明 这款机器人都有什么功能?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国家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然而你知道吗?近日岛国又出奇葩发明,一款名为BigClapper的鼓掌机器人开始在kickstarter众筹网上发起众筹,呆萌的外表,各种好玩的功能,让喜欢酷玩人们开始纷纷议论这款产品。究竟这款机器人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看看。

    机器人
    机器人

    近年来,各种关于机器人的发明层出不穷,科学家研制出了很多不同样式的机器人。然而现在岛国又出奇葩发明,发明了一款特别的机器人,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款机器人有什么功能。

    这款鼓掌机器人可能和我们印象当中的机器人不太一样,但是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拍手、这款机器人在面世当初计划限量发行100个,但是现在据官网统计,预定量远远超过100个。

    这款机器人怎么用?

    将机器人的电源打开,如果你接近了它,它将根据体内设置的程序面对你鼓掌,并且在不同的场景,他可以依据场景的不同做出各种各样的反应。

    比如在商场放置一个BigClapper,它将会主动拍手迎接客人,如果是在生日宴会上,它会边拍手边唱歌,活跃气氛。BigClapper可以处理超过500种不同的场景,它的体内程序还预装了30多种性能来应对不同场景。

    如果你选择将BigClapper与iOS或者安卓上的这款机器人专属APP连接起来,你将会解锁更多功能:在表演模式中,它可以唱歌和欢呼;在我的音乐模式中,它可以与你的iTunes音乐同步,并自同步你的播放列表;

    如果这些功能你还觉得不够好玩,通过与机器人的交谈,定制的语音功能将你的声音转换成大喇叭的声音播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