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新特权 蚂蚁会员可免费获免流服务

    支付宝对用户实在太好了,每天发红包,不知道你们领了没有?在支付宝输入516825386,就能领取红包。其实,除了红包派发,最近支付宝上线新特权,使得蚂蚁会员可免费获免流服务,看世界杯,浏览APP信息,就不愁没有流量了!

    支付宝为用户谋福利
    支付宝为用户谋福利

    现如今,运营商联合各大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流量套餐已经不新鲜了。与传统的套餐相比,互联网流量套餐有一个优势就是支持部分APP免流服务。最近,支付宝针对蚂蚁会员上线了一项新特权,即使没有阿里宝卡也能享受淘宝、支付宝和优酷免流服务。

    报道称,支付宝蚂蚁会员专区上线了“0积分兑换免流量特权”,蚂蚁会员中的联通4G用户可通过输入手机号码直接领取,该流量包与2018年7月31日23:59分自动失效。都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其实支付宝还真的给了免费的福利我们,不知道大家领取没有呢?

    当然,如果你不是联通4g用户,你购买阿里宝卡,也能免流的。蚂蚁宝卡用户未来使用支付宝时候会自动免流,而微博免流将和优酷成为一个免流包,价格还是3元每个月。作为中国第一大移动支付APP,支付宝的用户超级多,现在,蚂蚁宝卡对支付宝带来免流,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毕竟可以省大量的流量费用。

    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蚂蚁宝卡很快就会宣布支付宝和微博免流上线的日期。蚂蚁宝卡免流应用的增多,也会给腾讯与联通一起推出的腾讯王卡造成压力,一边是中国最大的支付工具——支付宝,另一边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工具——微信,不知道小伙伴们到时候会作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