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赔偿47亿 强生致癌爽身粉事件持续发酵

    强生是很常见的护肤品牌,不少人对强生这个大品牌并不陌生,其实很早就传出了有关强生爽身粉会致癌一事,此前美国一名男子患癌告赢强生。根据最新消息称,现在强生赔偿47亿美元给22位妇女,其产品导致妇女患卵巢癌。下面一起看看。

    强生赔偿47亿美元
    强生赔偿47亿美元

    北京时间13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周四判决,强生向22位妇女支付创纪录的46.9亿美元赔偿金,因该公司的滑石粉产品,包括婴儿爽身粉,含有石棉,导致这些妇女患上卵巢癌。

    这是强生迄今为止在滑石粉产品致癌官司中面临的最大赔偿。该公司目前仍面临约9000起类似诉讼。周四的判决包括5.50亿美元补偿性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

    此案的审理历时超过5周,陪审团在作出判决之前,听取了控辩双方近12位专家的证词。此案的22位妇女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曾长期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及其它含滑石粉的美容产品。他们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已经知道其产品中含有石棉,但未对消费者作出警告。

    以上是强生赔偿47亿的全部内容,强生再因爽身粉致癌面临天价赔偿,这下彻底摊上大事了。强生爽身粉会致癌,真是令人感到害怕,导致这么多人患癌,大家还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