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亚特工人罢工 十年不涨工资却高价买C罗引起公愤

    近些年来,有关于罢工事件时常发生,而罢工的原因都是因为不涨工资,现在菲亚特工人搞起罢工,原因是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称,菲亚特工人罢工预计2天,工人反对抗议尤文上亿欧元巨资签C罗,要求先改善就业和薪水。下面一起看看。

    菲亚特员工搞罢工
    菲亚特员工搞罢工

    北京时间7月11日,意大利工会宣布,梅尔菲的菲亚特工厂工人将举行罢工,来抗议尤文图斯购买C罗的行为。据传,C罗的工资将由尤文图斯的母公司Exor承担,而菲亚特、法拉利等汽车品牌均属于该公司。

    菲亚特工人罢工2天

    在工人的声明中,他们表示:“FCA和CNHI的工人继续做出巨大的经济牺牲,而公司却花费了几亿欧元去引进一名球员,这是难以接受的。”

    “工人们和他们的家人勒紧腰带生活,公司却决定为一个球员投资很多的钱。这公平吗?一个人能够轻松赚几百万,但是成千上万的家庭却无法支撑到每月中旬这样正常吗?”

    “我们都是同一个老板的雇员,但是这种对待上的差异难以被接受。菲亚特的员工用了三代人的时光才让公司发展到今天,但是他们却只收获了一生的痛苦。”

    “公司应当投资到汽车模型上,来让成千上万的员工收益,而不是只让一个人赚饱了腰包。基于以上的原因,公会宣布梅尔菲的菲亚特员工会在7月15日和7月17日下午罢工。”

    以上是菲亚特工人罢工的全部内容,集团竟然愿意花上亿欧元巨资签约C罗,却不愿给员工涨工资,而且十年未曾给员工涨薪,集团作出的这一举动,难怪遭到员工反对。作为一家公司,员工是公司的核心,是不是先考虑员工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