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B被罚50万英镑 脸书数据泄露事件罚巨款

    FB因为曝出8700万用户的个人隐私遭泄露,该事件越演越烈,最后闹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FB将会面临巨额罚款。FB被罚50万英镑,这是英国法规允许的最高罚款金额,FB为数据泄露事件付出惨重代价。

    FB被罚50万英镑是什么情况
    FB被罚50万英镑是什么情况

    FB被罚50万英镑死什么情况,为何要罚款50万英国?不过FB被罚50万英镑回应称,我们将会密切配合调查的,其实罚款是针对两项违反数据保护法行为。

    在今年三月份左右,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曝出,87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遭到泄漏,因此将该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该公司可能还会遭到英国隐私监管机构罚款50万英镑。

    事情起因是今年3月份,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使得政治数据公司剑桥分析公司获得了全球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罚款是针对两项违反数据保护法的行为。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得出结论,Facebook未能维护其用户的信息,也未分享他人如何收集用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