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不是药神制作方大赚 上映当天狂吸1.6亿引热议

    前段时间一部高分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了,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被很多人刷爆了朋友圈。根据报道称我不是药神制作方大赚,上映当天狂吸1.6亿引起了热议,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

    我不是药神口碑炸裂
    我不是药神口碑炸裂

    《我不是药神》票房为4.03亿元。这意味着,《我不是药神》制作方大赚。受票房口碑利好,北京文化、唐德影视等概念股快速上涨。其中,北京文化涨幅最为惊人。

    《我不是药神》,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在进口药价格高昂的情况下,由徐峥饰演的保健品店主,为绝症患者“代购”印度仿制药的故事,既是一部感人的平民英雄类型片,又因其对现实中医药问题的刻画而引发更深层次的广泛讨论。在豆瓣上,《我不是药神》的评分高达9.0,成为今年以来评分最高的国产电影。

    在整体大盘阴跌的情况下,《我不是药神》的参与方股价逆势增长,其中主要的出品和发行方北京文化7月3日和7月4日连续两日涨停,7月5日继收涨8.93%。7月6日午间收盘,北京文化股价收涨4.68%。

    我不是药神影响股市
    我不是药神影响股市

    不止北京文化,出品方之一的唐德影视(300426)在7月4日也涨停了,7月5日继续上涨4.06%。港股上市的欢喜传媒(1003.HK)和阿里影业(1060.HK)7月5日分别上涨4.93%和2.35%。

    目前,《我不是药神》口碑炸裂,票房屡创新高,未来能否超越《战狼2》?如果能,相信这部电影的各方都能赚得盆满钵满。反映在资本市场上,上述这些相关股票股价能迎来大涨行情。

    《我不是药神》能够口碑如此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太过真实,令很多人产生了共鸣。但是《我不是药神》里面的桥段现如今已经不会再出现了,前段时间各种抗癌药进口关税已经取消,很多抗癌药也被列入了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