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不是药神票房预测 药神票房已破27亿引热议

    前段时间《我不是药神》上映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对于这部电影都是十分的好评。在上映没几天我不是药神票房预测就出来了,直至今天药神票房已经破了27亿,跻身中国影坛前五的位置,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我不是药神票房高达27亿
    我不是药神票房高达27亿

    不用怀疑,《我不是药神》点映评分高达9.6分,周日点映上座率甚至达到36%,两日点映票房累积突破5000万,是国产影片点映综合成绩中的最佳之一。所有的数字都指向一个字:爆。

    不少人认为,《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7亿元,其中保险公司是大功臣,因为有大批保险公司包场请客户观看。圈子里戏称该片是最好的“保险宣传片”。

    最早,这部在上海电影节千人首映后收获赞誉的影片,大家对其预测票房在10亿左右,大规模的点映、首映礼后,预测票房则是提升到20亿。但我们现在可以确认,这部影片的票房卖到30亿已经毫无悬念了,并具备冲击今年暑期档甚至是年度票房冠军的潜力。

    《我不是药神》还没上映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在上映之后看过的网友们都赞不绝口,在豆瓣上面评分更是9.0以上,所以这部电影高达27亿票房一点都不奇怪,或许最后还会突破3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