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最新开通技巧

    微粒贷是一款不错的现金贷平台,微信上的微粒贷十分受市民欢迎,开通后就可以借钱,十分方便简单。然而有些人想去微信微粒贷申请贷款,却不知道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想要开通微粒贷你一定要找对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强开是诈骗
    微粒贷强开是诈骗

    大家在生活中一定会遇到资金缺乏的时候,很多人在这样时候会选择借钱。如果开通了微粒贷就能快速借到钱,而有些人却没有微粒贷,于是就会问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具体方法。

    目前,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官方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使用微粒贷,被邀请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QQ的“QQ钱包”和微信的“钱包”进入。如果看不到入口,可以先关注微粒贷的微信公众号,等待官方审核并邀请,微粒贷官方正在逐步扩大邀请范围。在知悉这个问题后,我们以微信端为例,实例分析微粒贷怎么开通?

    第一步,打开微信客户端,进入“我→钱包”界面,查看是否有“微粒贷借钱”的服务,如果没有可以更新微信客户端再进行查看,还是没有的话,说明暂时还不在微粒贷官方邀请范围内,可以先关注其微众公众号等待邀请。

    第二步,受到官方邀请的用户,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借款界面,按界面提示操作,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可借额度了。第一次使用时,需要按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官方进行验证后方可使用。从图上可以看到,小编的可借额度为12000元人民币,享受到的借款日利率为0.04%,微粒贷的借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在了解清楚借款还款规则后点击“借钱”。

    最后,在借钱界面中按指引一步步输入借贷金额→勾选还款期限→选择首款银行卡。需要注意的是,在“还款详情”中可看到借10000元、分10期每期应还的金额(包括本金和利息),还款详情非常清晰,利息计算特别简单,除了利息也再也没有别的费用,如果提前还款,自己借款的实际成本就更低了,实际利率低于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