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代思域召回最新消息 十代思域召回哪部分车

    今年以来,东风本田十代思域销售非常火爆,这些思域车主估计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的爱车可能要被召回了!十代思域召回最新消息,本田要召回294511辆思域,这次车辆被召回的原因,也是因为“机油门”,详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部分思域要被召回
    部分思域要被召回

    2018年7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而这场历时半年之久的本田“机油门”大战,随着思域的召回再次达到高潮。继东风本田CR-V宣布召回130455辆搭载1.5T缺陷发动机后,思域的召回再次向消费者传达这一信号:本田“机油门”风波远未平息。

    公告指出,本田思域1.5T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大家都想知道,十代思域召回哪部分车?大家赶紧看看自己车的制造日期,要是在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期间的,小编很不幸的告诉大家,你有可能会被通知“思域召回”,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思域都被召回,通告中已经清清楚楚告知,是针对一部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