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理财控制人跑路 投资者的钱或将打水漂

    最近又有一家理财公司控制人因为欠薪而失联了,现在员工害怕血汗钱打水漂,只能通过发公告呼吁限制其出境。多多理财控制人跑路了,很多员工的工资都拿不回来,所以报警限制其逃跑。

    多多理财控制人李振军跑路
    多多理财控制人李振军跑路

    多多理财实际控制人李振军跑路了,据了解李振军持有美国绿卡,所以他很有可能会逃出境,那样就对他没有办法了。多多理财控制人跑路,员工呼吁限制其出境。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近日午间时分,一则公告由多多理财官方正式对外公开发布,目前该公司的情况已经失控,两位世纪控制人何永琴、李振军员工已经和员工失去联系,据集团相关人员透露,两人已准备跑路。

    据公开资料显示,多多理财是浙江多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主要体用汽车质押、供应链金融等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位投资人:

    多多理财的情况已经失去控制了,作为多多理财的员工,同样也作为受害者,有义务向全体投资人告知相关情况:

    1、多多理财多多理财实际控制人为李振军;多多理财财务总监为集团空降,姓名为何永琴,负责多多理财所有资金流水;

    2、目前多多员工已无法联系到以上两人,据集团相关人员透露,两人已准备跑路;

    3、目前多多员工仍被拖欠工资、社保,大部分员工及家人朋友投资款无法回款提现,损失惨重;

    4、据了解,李振军持有美国绿卡,意欲出境,何永琴也选择跑路,呼吁广大投资人报警,要求警方控制以上两人!

    所有多多员工,与广大投资者一样同为受害者,李振军作为实际控制人,不负责、不出面,逃避责任,蒙蔽员工,让大家的血汗钱白白受损。多多员工现已联合报警,呼吁广大投资人就近报警,尽可能限制两人的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