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杭州房价为何降温不了?

    现如今买房子可以说是很多人一生中的大事了,但是现如今北上广深的房价高出天际,就连杭州的房价也快要赶上这四个一线城市了。根据杭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称,杭州商品房价格连续上升了好几个点,有网友提问称杭州房价为何降温不了呢?

    杭州房价不断飙升
    杭州房价不断飙升

    2018年已然过半,上半年的楼市数据也相继出炉。据统计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19513亿元,同比上涨27%。其中一线城市供地量小幅走低,北上广等城市均有所下滑。二线城市楼市需求旺盛,助推土地出让金上涨,其中杭州上半年收金1439亿元,同比上涨了99%,位于全国300城之首。三四线城市承接外溢需求同样热度上升,有38个三四线城市卖地过百亿。

    上半年,全国涉宅土地供应量同比上涨35%。在各个城市的土地收入中,住宅用地仍是吸金主力,截至6月底杭州共出让了110宗地块,涉宅用地就有76宗,其中萧山区和临安区是数量最多的。

    虽然整体供应量和成交量增长较高,但成交均价和溢价率都有所下滑。主要是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房企拿地难度也越来越大,20家大型房企上半年累计拿地金额6101亿元,同比下降了12.4%。没有永远的涨停板,作为卖地收入第一,也让人不得不担忧:热度褪去后,杭州拿什么来支撑经济?高房价捧上去了还能平稳落地吗?

    目前杭州房价居高的原因还是因为供求不平衡,卖了那么多地,现在杭州在售的新房楼盘却只有62个,还有很多是老盘清尾,一方面是开发速度太慢,另一方面恐怕就是购房者们实在疯狂,摇号登记的永远那么多人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买房梦?在此好房排行将楼盘数量最多的萧山区做以梳理,并对这些楼盘进行综合性价比的评估排行。

    现在杭州的房价据说就连拆迁户都买不起了,可想而知杭州的房价高到一个什么位置了,这种现象实在令很多人都感到心痛!如果再不出台政策去控制房价的话,未来将会更多的人买不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