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走势 2018北京房价将大幅度下调?

    北京房价这些年来一直都飙升不下,很多人买房都去到了五环外甚至接近河北了。但是根据2018北京房价走势来看,北京房价或者会迎来大幅度下降,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到底2018北京房价下降是不是真的呢?一起来看一下!

    北京房价下调引热议
    北京房价下调引热议

    据易居研究院的统计数据,单月网签量上,2月-5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连续增长,6月止涨回落,15827套的网签量环比5月下降12.5%。这个是全市网签量,仍在1.5万套说明市场不算弱!

    黄金整体趋势上依旧是偏空的,因为从月线、周线以及日线图上都是看跌的,但是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更多其实是需要关注日内短线走势,黄金触及低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回升,短线预计会有一波反弹修正,我们已经抓住了反弹的多单利润。

    目前来看,行情已经破位上方阻力1252,反弹的力度充足,但非农之前不会走单边行情,依旧是区间内震荡,如果破位1262,那么空单暂时放弃;上方短线目标关注周初起跌点1255附近。

    然则链家成交量环比跌二成多,已回到今年1月的水平,而链家成交数据领先于全市网签数据,易居副院长杨红旭在微博分析称,预计7月网签量将重新回到1.5万套以下,而且老杨大胆预测:5月为全年高点,金九银十也没戏了。

    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北京房价下调真的有望,但是下调多少具体的数字还需要等统计才知道,但是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北京房价下降感到十分的兴奋,毕竟终于看到一点点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