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想宝怎么样 理想宝有六大安全保障措施

    投资理财平台相继而出,到底哪家平台才是最安全的?理想宝投资理财平台怎么样,理想宝投资安全吗?理想宝前身就是前海理想金融,而且背景也是很有前途的。理想宝怎么样,理想宝有六大安全保障措施,所以大家不要害怕不安全。

    理想宝投资安全吗
    理想宝投资安全吗

    理想宝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很多人都把钱投资在这个平台上,虽说不是一下子就能赚回来,但是却是极度受欢迎的投资平台之一。

    理想宝怎么样理想宝投资安全吗

    理想宝是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及国有企业,联合知名影星刘晓庆旗下传媒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的公司。

    理想宝有六大安全保障措施:

    一、专业团队

    理想宝团队成员由专业金融机构人士、法律行业人士、经济研究人士和电子商务人士等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确保专业化水准,达到优质、安全、高效的服务好国民。

    二、资产抵押建标,担保为保障

    公司建标产品拥有资产抵押,并由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并且资质符合理想宝合作要求,能够为理想宝业务开展提供安全可靠的融资产品,符合国民安全投资的需要。

    三、建立防护网,防范交易风险

    理想宝发布的投资服务都会经过理想宝及专业机构严格的内部审核,同时寻找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对一些风险稍大的交易,理想宝还会对投资人和融资人设立更高的审核标准,确保只有安全合格的融资产品投放到理想宝。

    四、建立监管体系

    第一、理想宝自身的风险管控体系,凝聚了多年来开展金融服务行业经验,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面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第二、建立完善的内控合规和稽核监察体系对合作公司进行严格监督,对本公司进行每月稽核检查,请投资者参与暗察。

    五、资金安全

    第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用户账户进行资金管理。

    第二、资金只能转出到认证及绑定过的银行账户,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到资金账户的详情。

    第三、内部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安全的系统。

    六、信息安全

    采用集中的影像存储服务来保证合同等文件信息的存储,有效避免被篡改以及删除,并可以实现永久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