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海外版被封禁 接二连三犯错摊上大事

    现在最火的短视频平台非抖音莫属了,但是抖音一些违规现象就频繁出现了,而且还接二连三出现,你看,根据最新消息称,抖音海外版被封禁了,竟是因存在不良内容,原因曝光抵制抖音千名达到了12.5万份。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抖音国际版被封禁
    抖音国际版被封禁

    所谓南抖音北快手,北方的快手已经在只受到了一波挫折,但是南方的抖音并不是一帆风顺,也出现的一点小问题!抖音海外版被封禁了,包含负面视频产生不良影响,影响极大被印尼封禁。

    抖音海外版被印尼封禁

    据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印尼被封禁,印尼信息通信部公告称,封禁该App是因为其传播了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的内容。目前,该应用程序仍然可以下载,但视频无法观看。

    据报道,由于TikTok内容审查的问题,平台上出现了让很多用户抵制的内容:一位青少年正在跳舞,突然镜头切换到了一具遗体上——可能是该青少年的亲戚。该视频传出后,网络上发起请愿,有大约12.5万份签名,要求封禁该App。

    目前,印尼通信和信息部已对该应用暂时封禁。印尼通信和信息部称,如果TikTok能够尽快清理平台,禁令可能会被取消。据统计,今年第二季度,印尼移动应用程序免费下载榜上,TikTok名列视频播放下载首位,深受12到15岁之间的年轻人欢迎。

    印尼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Rudiantara表示,因为抖音存在大量不良内容,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非常不利,本次封锁通信与信息技术部也事先与妇女儿童权益部(PPA)及印度尼西亚儿童保护委员会(KPAI)进行了商议。

    在问道抖音是否会重新开放时,印尼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表示:抖音其实是一个非常适合表达创意的平台,封锁是因为其负面内容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在抖音对平台内容进行整改后将会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