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IPO定价 小米公司上市后股票怎么购买?

    小米上市,又造就了一批富豪。我们没有这种福气,那么只能通过认购小米的股票,希望能分一口汤喝吧!据悉,今天小米IPO定价了,美股定价17港元。那么,你会购买小米公司的股票吗?你知道怎么购买小米的股票吗?

    小米上市雷军身价暴涨
    小米上市雷军身价暴涨

    从价格来看,小米IPO定价17港元,并不算高。定价这么低,那么小米上市融资规模并不大,可能不超过60亿美元。不管怎样都好,还是有很多人想认购小米的股票。据我所知,小米在香港上市,大陆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渠道购买。

    最常见的方式就是开通港股通,不过这个门槛比较高,需要有50万以上的资产,并且小米没有纳入港股通标的时是不能通过港股通购买的。并且港股通不能参与新股申购,兵贵神速,等小米纳入港股通,估计早就被炒上天了。

    第二种方式稍微复杂一些,找一个香港券商开户,现在有很多互联网券商,在网上可以直接开通港股交易,唯一复杂的就是往户里转外汇,会受到外汇管制。为了避免涉嫌广告,具体的券商就不推荐了,不过小米参股的一家国际券商其实就可以使用。开港户的好处在于除了可以交易,还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交易的选择更多。

    第三种方式最简单,选择一些投资小米的基金,申购基金就可以了。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小米只会是这个基金持仓的一部分。现在小米IPO定价了,上市之后,你会购买小米公司的股票吗?既然懂得怎么买了,记得趁早下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