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克理财是合法的吗 沃克理财竟是传销骗局

    今天,有好几个朋友问小编,沃克理财是合法的吗?原来,他们最近听到关于沃克理财不好的传闻,感到担忧,所以想寻得真相。告诉大家,沃克理财是违法的,因为这是一个传销骗局。所以,大家不要再相信沃克理财平台了,不然损失惨重。

    沃克理财涉嫌传销
    沃克理财涉嫌传销

    大家了解沃克理财吗?据悉,火爆时需排队一个月才能买上其所发行的虚拟货币,短短一年内就吸引会员35万人。曾经在网络上火爆的所谓“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沃克理财,其实是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犯罪嫌疑人搭建的传销平台。

    根据近日福建泉州市公安局通报的情况,这起传销案形成高达309层的传销网络,涉案总金额50亿元。所谓发行“虚拟币”,其实是在后台“设局”。据悉,沃克理财打着“互联网金融”旗号,其实就是一个传销骗局。

    沃克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称是一家“互联网+”投资公司,其经营的沃克理财号称集互联网金融理财优点于一身。如今,在互联网上仍然可以找到其宣传信息:“45天投资翻倍,一年可获得十倍收益”“只要有闲钱,躺着也能赚钱”。

    据了解,沃克理财是犯罪嫌疑人王良妙于2015年3月设立的网络理财平台,宣称经营“DEMWK新加坡外贸进出口公司”发行的虚拟货币CPM。参与投资者需有老会员推荐,缴费购买激活币成为会员,缴纳700元就可以成为一星会员,最高的六星会员需缴纳3.5万元。成为会员后,根据缴纳金额获得100至5000不等的K币。

    显然,沃克理财的经营手法,就是传销骗局。现在,你还在问沃克理财是合法的吗?别傻了。遇到类似经营手法的平台,一定要避开,以免被骗。最后,提醒大家,传销骗局很多,大家要擦亮眼睛,提醒十分精神,拒绝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