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项目公布 平台为吸纳用户发展壮大爆大招

    收入太低,存款又少,咋办呢?其实,有两个方法,第一是学会赚钱,第二是学会理财。赚钱,最近比较火热的方法,就是支付宝余额宝红包。在支付宝输入搜索码“516825386”,每天能领取两个大红包。至于理财,有很多项目。而且,近日一些比较好的短期理财项目公布,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支付宝的余额宝天天领红包
    支付宝的余额宝天天领红包

    小编虽然没钱,每个月工资只有3000元。但是,在支付宝红包那里,每天也能赚差不多100元,收入也不错的。至于理财方面,媒体推荐了三个项目。大家想知道是什么理财项目吗?请继续往下看。

    一、余额宝:货币基金产品,可随时取现想必大家对余额宝不陌生吧,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大家的钱集中起来存银行活期,只要钱够多,余额宝可以和银行协商存款利率,从而拿到数倍于银行活期的利息。余额宝开创了保障金制度,实现了即时到账功能,这也是余额宝风靡一时的原因。

    二、拍拍贷、宜人贷:债转模式实现短期理财操作。拍拍贷和宜人贷是国内成立最早的p2p平台,他们的底层资产主要是个人借贷。观察拍拍贷和宜人贷的散标,期限大多在12个月以上,但拍拍贷的新彩虹计划、宜人贷的宜定赢产品期限却有1-6个月的,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是因为它们着两款产品带有债转功能。

    三、民蕴财富:做银行房抵业务,期限最长3个月年化收益10.8%。民蕴财富成立于2013年,平台底层资产是银行房抵业务,周期多为1-3个月,年化收益为10.8%,性价比高。媒体公布短期理财项目,三个项目之中,民蕴财富的理财项目收益是最高的。无疑,这也是为了吸纳用户发展壮大,而爆出的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