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7月6日或正式开打贸易战

    大家留意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了吗?贸易战开打,对中美两国将会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甚至,全球经济都会蒙上阴影。不过,这应该由美国买单,因为这是美国挑起的。有消息称,7月6日,将会决定贸易战的走向。你认为打还是不打呢?

    中美贸易战即将开打
    中美贸易战即将开打

    记者提问:“据报道,中国将于7月6日零点或凌晨1点起,对美部分输华商品加征关税,这是否标志着中美贸易战的开始?”而外交部回答:“我们已经回答过类似问题。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已经明确强调,中方已经做好准备,只要美方出台所谓的加征关税清单,中方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措施,坚定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从外交部的回应上,我们并没有找到答案,不确定7月6日是否会开打中美贸易战。但是,我们看到了祖国捍卫利益的决心。只要美国侵害中国利益,对华加征关税。那么,中国必然反击,并且是同等力度的报复。无疑,中国要美国明白一个道理,中国不怕贸易战。

    据央视报道称,国务院已经出台了500亿美元的清单,其中340亿美元也是7月6日生效,另外160亿等美国。中国的反制,一点不会客气。所以,不到最后一刻,特朗普随时可能重新调整政策。由于500亿美元商品中有340亿美元是7月6日生效,160亿美元公开征求意见,所以最后一刻都可能改变。

    以上就是关于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大家看完之后有何感想呢?明天就是7月6日了,中美贸易战是否正式开打,很快就揭晓。其实,不管打还是不打,我们祖国都没有怕过。即使面对强大的美国,也一样有能力战胜它。所以,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