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张信用卡倒腾一套房 信用卡怎么养出一套房

    对于信用卡的使用,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了,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直接套现,有些人在多个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使用,甚至还可以用信用卡倒腾一套房,这是最后的结局并不是那么好。日前,有网友讲述了自己如何使用信用卡倒腾消费,他用10张信用卡倒腾一套房……

    信用卡可套现消费
    信用卡可套现消费

    来自农村的张明,今年已30岁,在二线城市有一套90余平、“家徒四壁”的毛坯房,也算是“有房一族”,只不过这套房子的首付以及前几年每月的房贷都是他用信用卡“刷”出来的。

    张明在北京一所三流大学读了四年本科,由于北京消费水平高,他将在家务农的父母多年积蓄花得差不多。七年前,大学毕业,他感觉一线城市工作生活压力确实太大,有些负担不起,就选择了离家较近的二线城市,找了一份朝九晚五的稳定工作,工资水平自然不高。

    其实,在二线城市生活的压力也不小。工作四年多,感觉房价嗖嗖地涨,他心慌了,但他手里的钱确实不够,家里又实在帮不了太多,更让他感到心急火燎。

    听了好多人的劝告,知道如果不买房,以后还得涨,就东拼西凑,但还是不够,就自己买了POS机,用10张信用卡倒腾一套房,买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

    越是窘迫就越想一夜暴富,也越会吃亏上当。那两年,股市大涨,他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就开始狠刷信用卡,刷出钱来买了股票,结果又赶上股市大跌,又赔了七八万,这使他的处境更加艰难。

    张明每月用有限的工资还了利息外,剩不了太多,更没有钱和精力谈恋爱,如今依旧孑然一身。

    由于手里没有余钱,如今他的这套房子依旧处于“毛坯”状态,没有装修,没有大件家具家电,真可以称得上是“家徒四壁”。

    前些年,国家对刷信用卡这方面的监管不严,据说如今对其监管已经越来越严了。现在国家对房地产调控越来越严,不只是仅凭信用卡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方式很难用来买房子,类似“首付贷”的银行产品监管也是越来越严。

    其实,用10张信用卡倒腾一套房,这是有可能的,但经常倒腾信用卡消费的人,应该清楚地想到最终的后果。使用多张信用卡,累积的利息也会越来越多,被本金利息压倒的一天,迟早会到来!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甚至会负上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