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警告欧佩克 不降低油价后果很严重

    由于油价不断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就多次警告欧佩克成员国,要求欧佩克将油价降低。日前,特朗普又再次发飙了,在推特上,特朗普警告欧佩克,称美国对欧佩克成员国提供军事保护,它们应该懂得感恩,要立刻降价!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欧佩克垄断组织必须记住,油价正在上涨,而他们几乎没有提供什么帮助。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美国正在保卫他们的很多成员国,并且只收很少的费用,而他们却在推高油价!这必须是一条双行道。现在就降价!”

    最近几周,特朗普对欧佩克进行了猛烈抨击。在11月中期国会选举之前,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给特朗普造成政治上的麻烦,因为这会抵消共和党的承诺,即减税和放松监管有助于推动美国经济。

    在推特上,特朗普警告欧佩克,要求它们降低油价,而沙特此前也同样增量。特朗普经常在推特上炮轰其它国家,并且采用的都是威胁方式,大多数国家迫于压力,最终都会屈服,但例如俄罗斯和加拿大等国家,不会理睬甚至是嘲讽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