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8真机曝光 努比亚z18配置参数一览

    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国产手机,努比亚z18的发布的消息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努比亚z18真机曝光,从曝光的海报中显示,努比亚z18采用前后双屏幕。那么,努比亚z18有哪些亮点呢?什么时候正式发布?

    努比亚z18外观
    努比亚z18外观

    最近,国外媒体SmartPlay爆料了一组努比亚Z18S的宣传海报,在海报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努比亚Z18S的屏占比相当高,并且下方还可以清晰的看到背部采用了类似此前的俄罗斯品牌YotaPhone的副屏设计,只是努比亚Z18S的副屏为彩色屏幕。

    在正面我们并没有看到前置镜头的模组,因此可以推断,由于采用了副屏设计,当用户需要自拍时只需要用后置镜头,在通过副屏的来进行取景就可以完成自拍。

    不过目前努比亚Z18S是否真的会采用双屏设计还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定,但通过副屏来取代前置镜头的做法的确很新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