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50万年薪招品虾师 全新职业收入可观令人羡慕

    夏天是吃小龙虾最好的时候,也是吃小龙虾的季节,而就在这个时候南京50万年薪招品虾师,有虾吃还能有高新,就像天上掉馅饼一样。南京50万年薪招品虾师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食量5斤起,面不改色心不跳;嗅觉灵敏,能闻出产品的全部配料;3秒完整剥虾;能肉眼分辨龙虾的品类及养殖环境;能通过外观识别龙虾是否达到最佳食用标准;形象好气质佳能吃不胖不长痘……”

    随着小龙虾近年来成为宵夜必点菜品,小龙虾电商迅速崛起,也带火了一个全新职业——品虾师。

    日前南京举办了一场“品虾师”招聘活动,除了能敞开肚皮吃小龙虾,还有年薪50万元,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百亩虾田五年分红权等丰厚待遇,吸引了无数吃货前来试手。待遇丰厚,条件自然也不低。

    “品虾师”必须是供应链管理、食品类专业科班出身;英语沟通无障碍;拥有2年或以上企业管理经验,质量体系管理经验,有品酒师、美食品鉴及进出口贸易相关经验等。

    高薪招品虾师
    高薪招品虾师

    当天参与招聘的有食品安全与专业毕业大学生、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的海归硕士、拥有电子商务和物流经验的从业人士,还有不少老外。三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入乡随俗”,熟练剥虾的样子吸引不少人围观。

    从字面意思看,“品虾师”的工作内容似乎就是吃虾,但实际上,这份工作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会吃虾能吃虾之外,“品虾师”还要通过试吃流水线成品对工厂龙虾产品规格、品质、口味口感、食品安全进行全程质量把控,记录下每一批小龙虾的形态、色泽、口感和辣度以及烹饪、品控、供应链等各个环节。

    据了解,对于年产量500吨的企业,每一条生产线生产的龙虾都需要“品虾师”品尝,测试虾肉的肉质是否Q弹,锁住水分。而工厂在世界杯期间销量激增,经常加班到凌晨2点,看似光鲜新奇的职业实则十分辛苦。经过几轮筛选下来,百余名应聘者只有九名进入到最终面试环节。

    以上是南京50万年薪招品虾师的全部内容,年薪高达50万,看到这是不是许多人都想报名?此次招聘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参加,最终100人只有9名选手进入下一轮,而成为品虾师,不仅有年薪50万,而且还有百亩虾田五年分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