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新规公布 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

    大家有在余额宝理财吗?听说余额宝新规公布,是关于余额宝提现问题的!新规规定,余额宝快速提现限额1万。对于这个新规,你是不是觉得厌恶?是不是让你不方便了?其实,支付宝和余额宝的调整,有时也是被逼的,大家谅解一下吧!

    余额宝可以抢大红包
    余额宝可以抢大红包

    报道称,从2018年6月6日起,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单日快速到账金额从以前的5万跌落到1万,转出到银行卡普通到账服务则并没有影响。专业人士表示,其实每人单日平均转账金额仅为3000元,这次的大幅度调整对绝大多数人没有任何影响,此次调整的目的也是对资金风险进行管理。

    细心的朋友其实会发现这次是余额宝快速到账的第二次调整,第一次是15万减到5万,这次是5万减到1万,接下来还会出会有第三次仍不得而知。对于余额宝新规公布,大家有何看法呢?有人调侃,限额降低之后,对于从商资金来往频繁的商贩来说,这无异于一个毁灭的打击,急起来卸载支付宝都有可能。

    最后,小编表示自己余额并未超过3000千,所以此次调整与我无关,但总是希望支付宝的每一次调整尽量能够受惠更多的人,特别是在这一领域有需求的人。当然,如果这个新规无法受惠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