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中兴暂时部分解禁 中兴通讯7年禁售令未正式取消

    此前,美国公布消息称将对中兴通讯解除7年禁令,中兴通讯复活的机会来了,没成想现在美国却对中兴通讯7年禁令仍未全面解除。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对中兴暂时部分解禁了,股价快速拉升涨6%,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中兴通讯7年禁令
    中兴通讯7年禁令

    7月4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商务部昨日发布公告称,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日,暂时、部分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售令。

    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公共事务总监丽贝卡·格洛弗在接受CGTN记者问询时表示,对中兴通讯的7年禁售令并未正式取消。这份公告的授权对象是已经与中兴通讯开展业务的公司,期限是一个月。

    中兴前董事长曾表示,中兴已做了周密的公司恢复经营预案,一旦拒绝令解除,公司将在合规情况下,尽快恢复公司正常经营。不管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除拒绝令,根据期限长短,公司都有相应的预案。即使是遇到更坏的情况,拒绝令没有解除,公司也有其他打算。

    昨日中兴通讯股价异动,尾盘强势涨停。截至收盘,中兴通讯报13.45元/股,全天大涨9.98%,成交金额37.16亿元。

    以上是美对中兴暂时部分解禁的全部内容,但是中兴7年禁售令仍然有效。美国只对中兴暂时解除部分禁令,什么时候才全面解除禁令?对于美国的这番行径,到底意欲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