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一市民贷款买车 所贷金额莫名多出1万多元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汽车,方便自己出行。有些人因为资金没有那么多,就会想到贷款买车。然而近日湖北一市民贷款买车,没想到车贷多出一万二千元,这简直令人惊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男子贷款买车
    男子贷款买车

    我们平常在签订贷款等合同时,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合同太长,需要签字的地方太多,所以在核查合同内容的时候就会放松懈怠。但这样的行为风险很大,这不,武汉市的卢先生就因为签合同时太“耍拉”,要多承担上万元的贷款。

    卢先生介绍,今年5月1日,他和家人在武汉市一家名为鑫泰富的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保贷款,购买了一辆16万多元的私家车。就在卢先生查看分期付款的银行流水单时,他意外发现,所贷金额莫名多出了1万多元。

    从他出具的一张此前由担保公司交给他的单据来看,当初,卢先生登记的贷款金额是11万3千元,而现在贷款额度却是12万5千元。这名市民贷款买车,没想到结果却是这样,这也提醒各位市民,在贷款的时候要注意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