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里赚钱的方法 2018年赚钱的门路曝光

    人为钱死,鸟为食亡,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那么,该如何赚钱呢?有人建议出去工作。可是,一些在家带小孩的妇女,又该如何赚钱呢?其实,在家里赚钱的方法也有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赚钱的门路,适合在家的妇女。

    在家赚钱项目公布
    在家赚钱项目公布

    第一、这是最容易的赚钱方法,就是在支付宝那里抢红包。流程: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13177223”,即可领支付宝大红包。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只要你输入513177223,跳到天天领红包的页面,就能领到大红包。

    第二、网上开店赚钱。现在网上能开店的网站也很多。找家名气大的,成交量多的网站申请注册卖家商场。注册成功后,出售你的商场宝贝。网上开店时你的店铺商品品种一定要齐全,店铺设计要直观完美。只要你的商品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都能在网上买卖。一个名气大的网上卖家店,很能赚钱的。

    第三、是在网上写作投稿。这也是网上赚取钱的主要方式之一。网上写作投稿即能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又能获得酬金,是劳逸结合的有效方法。现在有很多知名的中文文学网站,都欢迎文学爱好者踊跃投稿。只要这些中文文学网站认可你的文章,和你签约后,你保持每天一定字数的更新后,既可以获得稿酬。你还可以投稿或者是发电子邮件给报纸、杂志社,来获取稿费。

    第四、通过玩网络游戏赚钱。目前在游戏里赚钱的方式和方法有很多。有的玩家是通过赚取游戏币后换成现金赚钱,有的玩家则是通过做副本得装备,再通过相关网站拍卖装备换取现金赚钱。还有的玩家则是拍卖游戏账号换取现金赚钱。

    以上几个项目,都是在家里赚钱的方法,你觉得哪一种好呢?如果你有能力有时间的话,四个项目一起做,完全没问题的。算起来的话,每个月赚1万元也不是难事。当然,在家带小孩,工作赚钱的时间都不多,所以只能当做兼职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