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税起征点2018调整时间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

    日前,我国发布个税改革草案,拟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今日,个税改革方案有了新的进展,中国人大网公布个税改革草案,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对于个税起征点,大多数人感兴趣,个税改革方案到底何时可以真实落实!

    个税改革方案尽快落实
    个税改革方案尽快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29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18年7月28日。

    根据草案,个税起征点拟由每月3500元提至每月5000元(每年6万元),还首次增加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

    根据草案内容显示,个税减税红包有望在今年10月1日开始施行。根据大多数市民的意见,他们认为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是不够的,物价高,市民收入也在不断提高,大家认为更应该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8000元或者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