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 索罗斯入股小米有何目的?

    金融大鳄怎么会对小米有兴趣,难道是看到了小米的未来发展前途,提前先下手为强。索罗斯将认购小米,小米终于得到金融大鳄的认可,以61亿美元认购小米,这下小米不用担心没人关注了。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有何目的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有何目的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引关注,其实索罗斯曾创立了量子基金并获得巨大成功才有今天的成就。其实索罗斯将认购小米是早前就已经认可的,只不过当时小米发展还没有现在成熟。

    日前,有消息透露表示,亿万富翁索罗斯目前正在寻求认购小米香港的IPO股票。据了解,目前小米及其现有投资者寻求通过IPO筹资最高61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一个索罗斯支持的基金早期进行了认购,寻求小规模投资。小米尚未确定最终发行价和特定投资者间的分配比例。因消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小米的代表不予置评,而SorosFundManagement的代表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CapitalGroup、高瓴资本分别认购约5亿与6亿美元的小米股份。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昨日截止招股,市场消息称公开发售共接获约11万人认购,超额认购逾8倍,冻结资金约230亿港元。小米最快将于今天确定IPO发行价,7月9日挂牌上市。传小米正考虑偏下限定价,小米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为17-2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