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 2018网商贷开通方法

    网商贷和蚂蚁借呗同属贷款业务,并且还同是网商银行的业务,它们的关系就像是两个姐妹一样,同属于一家人。这两种产品都和阿里巴巴有着莫大的关联,那么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网商贷开通方法又是什么?

    平台不同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贷款产品。虽然网商银行的大股东为蚂蚁金服,但具体到产品运用方面,两者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网商贷和蚂蚁借呗的区别
    网商贷和蚂蚁借呗的区别

    贷款对象不同

    网商贷的贷款范围比较小,主要为阿里巴巴的用户提供服务,借款人基本都是网点店主。借呗的贷款对象却很多,基本所有的支付宝用户都可以申请。二者针对的人群有很大的不同。

    额度不同

    网商贷拥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为快速版,一种为标准版。快速版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标准版最高贷款额度为200万元.借呗的额度要比网商贷小得多,最多只有30万元。两者贷款额度的差距比较明显。

    申请条件不同

    网商贷要求借款人是年龄在18-65周岁的企业法人贷款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而且必须是阿里巴巴会员。而借呗要求借款人征信良好,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即可。很明显,借呗的申请条件更加接地气。

    网商贷如何在支付宝里面申请?

    目前网商贷仅在支付宝客户端上线,电脑端还没有上线,所以用户只能通过支付宝移动端方可找到入口,只需更新支付宝最新版本9.9,即可看到网商贷的入口。(如果没有,服务窗口添加网商银行底部菜单申请网商贷)

    1、首先在手机上进入支付宝主界面,然后切换至【我的】界面,在下方即可看到【网商贷】入口。2、然后进去到网商贷页面,在其页面点击【等额本金】。3、接下来输入借款金额1万以及还款方式,期限还款计划等信息,然后再点击【确认使用】。4、最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贷款成功。

    由此看来,网商贷虽然和借呗同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但是网商贷和借呗是不一样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网商贷也支持自动还款功能,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绑定银行卡自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