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是真的吗 拼多多平台靠什么盈利?

    近年来,“三亿人都在拼的APP”广告可谓是家喻户晓,拼多多也成为了当下最火的APP之一,拼多多砍价免费拿一时之间也炒起了一阵砍价潮。那么,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是真的吗?拼多多平台又是靠什么盈利的?

    拼多多利用砍价免费等战略让新用户进行免成本推广
    拼多多利用砍价免费等战略让新用户进行免成本推广

    这个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时代,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情况下,让每个用户认知品牌或者推广消费的成本越来越高,据统计,现在的用户成本已经突破几百元一个,拼多多仅利用砍价免费等战略,让新用户进行免成本推广。

    即使一个几十块的产品,砍价需要传播的人也不少于几十个人以上,它仅使用产品的一个成本价,就能推动整个用户生态的认知,怎么说都是值得的,而拼多多的拉新促活并不止砍价免费,还广泛于最近推出的邀请新用户,拿免单名额,那拼多多只是利用单产品的价格去吸引老用户,进行邀请注册,进驻拼多多,先不说新用户最终有木有消费,在邀请注册这个成本上,拉新的一个成本已经是回本了,更何况说一个几十块的东西。

    拼多多最新消息
    拼多多最新消息

    用户需要邀请3-7个以上新用户注册才能进行免单,要知道现在大量APP为了提升注册量,专门做了地推等活动,注册某个app在一线上家就能拿到几十块的盈利,这是品牌公司找地推团队的一个基础价格,一层层下来,最低也有几块钱的盈利,所以结合做,能省下一大笔推广费。

    根据最新的消息,拼多多将于下周提交赴美上市的文件,上市的估值更是高达300亿美元,上市后的拼多多或将成为社交电商的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