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8探索版或推迟上市

    小米,是中国最成功过手机品牌之一,每一款手机,都是大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令消费者非常开心。那么,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呢?本来,是打算在7月份上市。但是,最新消息称小米8探索版或推迟上市。

    小米8探索版或7月上市
    小米8探索版或7月上市

    在小米8的基础上增加了屏下指纹和“安卓版FaceID”,将小米8探索版称为迄今为止最好的小米手机并不为过,但有了先进且业界罕见的技术加持,小米8探索版不仅没有和标准版小米8同步发售,也必然会是一台更难抢购到的产品。

    而更令米粉失望的是,如今小米8探索版的发售日期,还存在再次推迟的风险。根据上游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因为3D结构光等高端零部件的产能问题,小米8探索版可能很难按照先前的计划在今年7月如期发货。

    要知道,在小米公司正在筹划IPO上市的重要关口,小米8探索版的“难产”绝不是一个好消息,这不单单深化了一直以来市场对小米产品“量少难买”、雷军“人狠货不多”的固有印象,更直接把小米手机成立8年以来都没有解决的产业链、供应链问题,继续提上了台面。

    雷军早先曾在公开场合强调,小米自己并不需要考虑产品生产方面的诸多问题,因为上游为小米代工产品的富士康、英华达等企业都是顶尖的厂商,稳定的合作状况给了小米发展极大的自信。可事实却是,小米手机“难买”的根本原因,恰恰是因为上游的供给情况屡屡吃紧,正如此次的小米8面对高端技术的运用时,只敢于把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用在定价更高、出货量相对较小的小米8探索版上。

    若然小米8探索版真的推迟上市,那么现在是不确定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的。不过,面对以上困难,相信小米公司有能力解决的,不排除小米8探索版如期上市。对此,你们期待吗?性价比如此高,确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