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凯蒂猫列车亮相 网友高呼少女心爆棚

    现在铁路为了吸引更多的乘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些系列主题列车,每当这些主题列车出现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乘客去搭乘。根据最新报道称日本凯蒂猫列车亮相,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日本这辆凯蒂猫列车,网友纷纷高呼少女心爆棚!

    日本主题列车走红
    日本主题列车走红

    据日媒报道,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近日向媒体展示了山阳新干线将于30日开始投入运行的,用人气卡通形象“凯蒂猫”(HelloKitty)涂装的新干线列车。

    蕴涵着“连接各地”的意义,列车外观全体均有蝴蝶结彩绘,白色的车身仿佛被粉色丝带包裹起来一样。车内及座席等也绘有“凯蒂猫”的形象。相关人士期待说:“希望更多人和凯蒂猫一起享受旅行。”

    “HelloKitty新干线”由8节车厢组成。在博多综合车辆所(福冈县那珂川町)展示的8节车厢列车的外部涂装中,车门附近绘有“凯蒂猫”迎接乘客。部分车厢的椅子、窗帘上则绘有打扮成乘务员模样、手持各地特产的各式各样的“凯蒂猫”。

    其中,1号车为西日本各地观光活动用的展示空间。不设置通常座席,地板及墙壁均使用了粉色。2号车为自由席,座席及墙壁等各处均彩绘着“凯蒂猫”,并设有拍摄纪念照片的展位。

    3至8号车的内部装潢虽尚未公开,但JR西日本的负责人表示,“根据不同的座席,可能会找到‘隐藏Kitty’哟”。JR西日本营业总部负责部长财刚启表示:“希望能吸引国内外广泛年龄层的人们来搭乘新干线。”据悉,该车将自6月30日起,每天1班次往返于新大阪至博多区间。

    对于这辆主题列车很多网友都称少女心爆棚,很想去日本乘坐一次。其实在国内的地铁也曾经试过这种主题列车,但是反响一直不是很大,所以策划的有关部门并没有太经常去启动这种主题列车的活动。